相逢可晚,遇见你就足够念久。很抱歉这样方式认识了肖战粉及其正主,我会战斗到所有的错误损失都得改正挽回的那天。

被70话虐的睡不着

啊啊啊啊,市川春子老师是魔鬼啊啊啊啊(发出哭喊的声音)(´°̥̥̥̥̥̥̥̥ω°̥̥̥̥̥̥̥̥`)

我的脆皮,我的帕露,我的黄锆,还有青黑……

所有股迎来大崩盘……

法斯那个看到辰砂带着水银朝她糊过来那个惊谔的表情……仿佛在说:“我可以想象到会有人来袭击我,但我从没想到过会是你……”

帕帕挥刀前对露琪尔那个怜悯又有些悲伤无奈坚定的表情,仿佛是在说:“够了,这么漫长的时间的执着,已经够了啊,露琪尔,放下你治愈我的执念,放弃你把苏醒我当作漫长人生的唯一目标而活着,让我们来彻底解决这一切吧。”

而黄钻,他真的完全是懵逼的,可以说他对这场战斗从头到尾都没有认清,也没有相应的觉悟,说是赶鸭子上架也不为过。当月人出现时,我相信一脸茫然的他,心里也许会有些轻松地想,都结束了,这场荒唐的战斗,在帕帕的行为之后,他已经没有作为月球上温和派在地面谈判羁留的余地,温柔寡斷的他也不可能在这个无法对话的局面下立刻做出选择,是彻底与月球组决裂还是彻底倒向法斯一派,所以,被月人拉走,是他最好的选择【不做选择的选择,往往伤人伤己啊,黄钻啊qaqqq】

希望后面伊尔洛可以真正地做出自己的选择和觉悟去战斗。

再说小黑……这个傻孩子我也吃不准到底他行动的背后有没有月人的阴谋,但可以肯定的是,打碎法斯的头一定是他基于当时情景的判断。

我个人在悲伤冷静过后,得出的判断是,小黑不想法斯当时继续思考【动摇下去】,大家可以去看漫画,小黑俯视的一个镜头里,躺着流泪的法斯的旁边是慌忙指挥的书记,这个镜头不言而喻。法斯他们失败了,而且法斯正在被对方【擅长打心理战的书记】动摇意志。这是小黑判断后得出的结论,然后特写了她拿她的武器,再是打碎磷的头。少了这一步,就会像是小黑完全不分青红皂白打碎磷的头搞事一样……

但,也不排除别的可能。也许在下来前就说好要拿回青金石的头……

书记的温柔连我都被打动了,更别说在那样惨烈的战斗后的磷叶石,地面会不知道她是想抱着先谈判后行动的想法吗,答案是知道。也正是因为对磷温柔又易听信他人动摇的性格有掌握,书记她们对症下药做了这个计划,先是挑衅说自己无恶意只是来谈判的磷,再用波尔茨的偷袭加不可商量的战斗激怒磷,然后也许辰砂的出场也是书记的安排,磷那个惊谔的表情就是最好的证明。又也许波尔茨的受伤是出乎意料然后辰砂忍不住帮忙出手,但直接糊大面积水银这点,还有待商榷。

帕帕拉恰这个变数,书记她们也想到了,金红石一人牵制帕帕,但她们没有掌握到的是帕帕拉恰的觉悟,醒来的帕帕把磷的想法放在了第一位,与金红石的羁绊也好,自身的安危也好,都在后面。这不仅仅是为了磷,而是帕哥自身对目前情况得出的最佳判断,宝石们需要改变,改变是为了更好的未来,为这个改变做出的牺牲和努力仍然不放弃的磷,就是引导未来希望的种子,为了这个希望成为现实,目前一切的牺牲都是可以接受的,为了更快更好的达成目标,在对方不接受谈判的情况下,战斗然后刺激老师是最好且唯一的选择。

可以说帕哥真的太成熟了,冷静而慎重,所以在关键时刻瞬间得出的判断然后行动,会显得有那么点残酷无情,所以黄钻懵逼也是理所当然的。帕帕会不知道自己这么对待后辈很过分吗,他知道,但这样是通往正确的道路最快的方法,他们和地面组都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去纠缠,黄钻和磷内心那点软弱的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的想法是不切实际的。归根结底,月人和宝石,从一开始就是掠夺和被掠夺的关系,包括在地面组眼里成为月人一份子的他们,在地面组眼里,法斯他们来掠夺的是老师和他们现在的安稳。这个天平的不平等,没那么容易可以消除。

剩下的路最快的就是战斗,然后胜者为王决定一切,大概才是最终的归宿。帕帕已经用自己的行动向法斯展示了这场战斗的残酷性【瞬间的犹豫就会导致所有的失败,唯有你和你的意志是不可以倒下的】,所以他甘愿自己去接受水银侵蚀。磷还有更重要的事去做。但是,他被书记说的话和这场超乎他下月球前预想的残酷战斗给动摇了,而小黑,则是帮他暂时终结了动摇,【某种程度上,小黑那一下可能是未来最大的功臣,因为回到过去屈服地面组安于苟活的现状是没有未来可言的,只有充满变化的月球才能找到出路。磷的动摇是不被双方所允许的,但地面组更乐于看到这样的变化】

相信磷再次清醒,还会有新的判断。

到底拯救宝石人的未来要走上怎样的道路,市川老师又会怎样花式拆cp和花式发刀子,让我们在继几百公里狂下刀子雨的70话之后,期待可能混合几千度火山灰的冰火刀子雨(*꒦ິ⌓꒦ີ)

什么叫痛并快乐着……我爱刀片之国〒▽〒

感谢看完長分析的各位,欢迎一起讨论。

 
评论(2)
热度(65)
© 念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