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可晚,遇见你就足够念久。很抱歉这样方式认识了肖战粉及其正主,我会战斗到所有的错误损失都得改正挽回的那天。

好好的圣诞夜玩了个名字叫甜池的游戏然后失眠

这么虐的游戏,竟然起了这么欺诈性的名字,呜呜呜呜


+++++++++++++++++

以下内容涉及剧透请谨慎观看!



我tm真是信了这个游戏的邪


除了失忆结局,我全打出来了,虐成渣渣,然后补了失忆的视频


一开始还觉得这就是个带点悬疑恐怖猎奇向的bl


然后呢,编剧大概真的动物世界看多了【你住口!】,我不否认这游戏的隐喻和穿针引线非常之优秀,情感描述更是细腻的一比,伏笔埋的非常棒,哲雄和蓉司两个人情感的递进交融仿佛他们就在眼前,悬疑恐怖的气氛也营造的非常之好,也没有辜负黑帮的设定。虽然bgm真的有时候让我想关掉,但也还是忍耐下来,中间的钟声非常有代入感,ed虐到炸。

【都夸到这个份上了,你到底还有什么不满?】


但是啊,但是!天哪噜,第一次打哲雄的结局进入的是纯成,我人生中第一次看重头戏看哭啊啊,画面和台词加背景音乐给我造成成吨的伤害,我……这辈子从来没想过会看到这么悲壮的重头戏啊啊啊。。。叫我心惊胆战,叫我不忍再看,等到结束时,除了卧槽、空虚和迟缓发作的难过,说不出一句话,梗在心里。


纯成结局给我造成了成吨的伤害,其次是同居,然后枪杀,失忆。


编剧真的太虐蓉司了,我见过的最惨的受没有之一。。


一开始我先打的睦线,还不服气编剧只给他和善弥线都是BE一个结局。


打了哲雄,【没错,这世上崎山蓉司就是城沼哲雄一个人的!!!他们最配!!!真爱至上!!!】真香.jpg


他们真的能相遇彼此太好了,呜呜呜呜。


理性、本能、这两个选项直到最后我才终于明白他们的含义,又是一把刀子戳进去……


理性就是人类的自我,他们的相爱,最后是自我个体之间的相爱。没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爱了。


感谢N社的BE狂魔,我构想已久的本来想要再反转的一篇文的结局也跟着尘埃落定了,重新给我定义了HE。


Merry Christmas ,希望大家珍爱生命,远离熬夜,以及千万不要玩游戏停不下来……【你以为我要叫你不要玩?不存在的!这么甜美优秀的作品,不能我一个人独享,真的,永远,这个词,多美好啊【吐血】】



————END.







 
评论
热度(8)
© 念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