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可晚,遇见你就足够念久。很抱歉这样方式认识了肖战粉及其正主,我会战斗到所有的错误损失都得改正挽回的那天。

看完75话

——————————


我为什么要在半夜点微博然后看到了75话……加上JOJO新一话的打击,我已经扛不住了……真的叫一个不吐不快。


发明鬼才·闪光马卡龙·巴尔巴达先不说,还有龙猫·塞米这些,大家发现那些小细节不细说了。


我们先来说一下这一话包含的内容:


1.身为宝石的黑水晶和月球的月人王子举行了婚礼,但婚礼只是计划的一环,为了计划走一个过场,包括小黑当月人王子的妻子。


甜吗?甜,婚礼现场的奢华,正式,还特地开发了新餐饮给宝石们,结婚当事人当众撒狗粮,惊呆了一群不懂恋爱的宝石单身狗。


在宝石和月人其乐融融的场景充分展示后,一个结婚现场的大远景中是月人对这场婚礼最后高兴的总结“我们一定正在接近虚无”。


这差不多算明示,月人这场结婚的目的就是为了更近一步的回归虚无,结婚是真的,感情也或许是真的【这里先按下不表】,但是这也是月人计划的一环毋庸置疑。


但月人策划了这一场婚礼具体的目的又是什么呢,王子和小黑的对话揭露了答案。


2 、月人将发动战争,现在所在的月球会是战场。


月人王子为了给有朝一日找到真正想要的自由之前的小黑,最安全的自由,为了让他避开这场战争,为他造了未完工的别墅在最远的月亮上,并说明让他当妻子甚至结婚,只是为了这个行为的能走一个过场。


并声称,只有小黑对他来说是真正特别的,重要的,在小黑到月球来之前就是了


然后在懵逼疑问的小黑面前,拿出了“证据”,102年前,已经被剔除掉幽灵水晶郭斯特那部分的小黑的“左臂”。


月人王子的“霸道小娇妻”暴躁跑去粉碎了自己的左臂,并深情告白“我愿望改变了,要和你一起化为虚无”。


然后小黑像一个恋爱中的小女生一样,【原谅我,我这里真的觉得这里这样说最合适】,说“微不足道的东西你竟然保管那么久,你这个笨蛋,既然在来月亮前就喜欢我了为什么不把我早点带走!”


【我并没有同步真正的翻译,但是意思真的差不多,期待各位自行去欣赏】


月人霸道总裁王子就用嘴唇狂甩了自己的小娇妻让他暂时闭嘴,【原来月人和宝石Kiss可以拉丝啊,感觉跟冷知识科普似的,【喂喂,你就不能认真分析吗?】】


来自地球原始宝石的小娇妻惊呆了,虽然不明白王子举动何意,但她感受到了对方不想说话但对他的诚意。所以小黑说“是只有在嘴里才能说的秘密吗?我不明白,再来一次。”


最后两人紧紧相拥Kiss的背影特写,75话OVER。



—————————注意,认为王黑是真爱的立刻止步,否则后果自负。



好的,我要来泼冷水了,没有走的王黑党别急着讨伐我,先听我说。


虽然我黑法党,但是,我cp吃的很杂,并不排斥王黑,而且,我猜大部分不看好王黑这对cp的人,都不是因为讨厌这两人的结合,而是担忧这对的一切都只是建立在阴谋上面,觉得是掌握着比宝石方更多情报的月人操控的结果,所以,才不怎么喜欢。


【至少我是这样,声明下,我没有代表所有不看好王黑的人啊。】


你们会觉得王子都为小黑谋算到举办一个婚礼就保护他一个人的程度上了,一心为着小黑真正的自由愿望着想,小黑也愿意和王子共赴黄泉,这tm都不是真爱还有什么是真爱?


确实,从表象来看,他们两人恋爱到结婚的铺垫很多很足,闪光弹,甜蜜都有。连我都真的萌过。


可是,这次我是真的不安了,王子说在小黑来月球前就已经是他真正特别真正重要的人,太奇怪了吧?这里三个猜测:


1、在青金石被掳走前,王子曾经在地球上见过当时和郭斯特一体的黑水晶。【霸道总裁一见钟情


2、黑水晶一个人在地球上法斯接头后沉睡的那段时间里,王子见过。【想死之人的惺惺相惜


3、黑水晶本来就是月人人造宝石和天然宝石结合诞生成共同体的杰作,他本身就是月人王子的饵,郭斯特是真宝石,所以磨粉剥皮毫不手软。【或许脑洞再大点,剥皮本身就是为了黑水晶能真正的面世,以自身的身份在宝石中活跃行动。】


当然了,3的脑洞是最大的,我自己也觉得不可能真的这么天方夜谭吧,但万一呢。


那么,王子为什么会留着黑水晶的手臂,还是剔除了郭斯特的,还给小黑呢?


注意,阴谋论又来了……


有这几种猜测:


1、按上一条的猜测3,黑水晶本身就是自家人造宝石,当然分得清楚,干脆就剥下郭斯特,以后找个机会还他完整。


2、依然接上一条猜测3,测试黑水晶的忠诚,【你没看错,真的】,黑水晶与郭斯特的结合两人的性格长年累月不可能没有彼此影响,虽然给黑水晶做了手术去除了郭斯特的虹膜残留,但黑水晶本身性格月人方面不能保证是不是可以乖乖听话。


于是月人王子就搞了这一出怀柔政策来试探,你看我为了保证你的安全还给你预留了遥远月球的新别墅,为了这个目的,我又是让你当我妻子又是结婚仪式,还保留了你手臂这么久,那个郭斯特的都给你去掉了,我眼里只有你。你看你要咋整?


黑水晶表示,我不做宝石了!艾美利亚!【皮的很】,然后表示自由算个毛线,我就要和你一起搞事情(回归虚无)!


月人王子表示很满意,并用霸道总裁那一套,用Kiss也用爱情的迷魂汤药堵住了小娇妻想要追问的嘴。


我们脑洞再大一点:


也许至此为止,黑水晶出色的完成了他在地球的任务,【让被掉头的法斯接上刚好只剩下头的青金石】,然后帮助法斯上月球,随后法斯换上珍珠眼,同时还带了一堆宝石人上月球,然后又在法斯他们在地球上夜袭失败后回收。【没错,这里涉及七宝的那个猜测设定】


但是宝石人以法斯为代表,和他们虽然暂时是同盟,但各自有各自的打算,面对随时可能反水一去不返的宝石人,用和黑水晶相爱、结婚的戏码稳住他们。


展示出月人对宝石也是有感情的一面让宝石人放松警惕的同时,也让黑水晶从明面上变成月人方的人,而且黑水晶还同时是宝石人和月人的纽带,就可以大大方方的透露情报给月人,而宝石那边就算怀疑也不会对同伴的黑水晶下死手。


一箭三雕,不可谓不高明。


当然,我瞎JB猜测的,自己都觉得脑洞太大了,以后打脸你们不用来说,我也懂的。


我真的不是讨厌王黑啊,我只是从我所看到的东西分析。


我看到个说法说大家喜欢黑法就是喜欢那个一直为法斯牺牲被郭斯特束缚的小黑,讨厌王黑,讨厌小黑,就是因为小黑恢复自由后做回自我,和王子在一起。


对我来说还真不是。


不管从不从我上面那个猜测来说,小黑都是曾经和郭斯特一体的存在,我在自己的黑法文里也认为,郭斯特在表面操控身体的时间比较多,但小黑也有任性让郭斯特服从的时候,两个人很多时候都是互相妥协互相迁就的。


只是小黑被强行剥离的郭斯特的“遗言”给“诅咒"了,为什么小黑被郭斯特的意志束缚那么久呢?


因为他在乎郭斯特啊!而且那是遗言啊,那是和他一起共生那么多年的兄弟最后的愿望啊。【你看看隔壁南极石的离开让法斯都差不多变个宝石了好吗!】


一开始他确实是自愿的,但久而久之,一味的付出奉献终于还是开始忍不住崩坏。【我的看法是,郭斯特的影响确实有,但他对法斯的行动也有他自己的意志在里面,并不全是郭斯特一个人的意志。这才是我站黑法的真正理由。】


但郭斯特真的也很无辜啊,共生时他和小黑的受害是双向的,她残留的部分纵然影响了小黑一段时间【最主要的是残留的部分,不可能郭斯特一直时时跟进法斯的需求要求小黑怎么样吧,应该还是遗言的力量】,但这真的也不至于完全被共生的兄弟否定存在吧,小黑看这样子是真的不打算让郭斯特再回来了……


郭斯特能回来的概率比南极石还低,可以说目前最难回来的宝石就是他了……【我的郭斯特啊……】


【等等,我又有了个可怕的脑洞,郭斯特和黑水晶,本身就是月人准备的要打入地球的宝石,被设定成为聪明的怀疑老师的宝石人吸引,为之付出一切,所以两人才对青金石,之后是磷叶石那么执着,为了他们肯做任何事任何牺牲】


就像精神看上去是自由的,但其实内里设定的命令高于一切。


剥下郭斯特是为了让小黑能变成法斯最在意的南极石,更好地潜伏在他身边行动,然后到了月球,已经让法斯换了珍珠眼了,法斯和他们是同盟,而且有反水的可能,没有必要让小黑再一味的奉献自己,就干脆把找上门来想变成南极石的小黑重新改造下,换个性格再利用。——没错,这里接上面的猜测。


【当然,这个脑洞太大了,我就随便那么一说,别当真】


最后再来分析,月人王子所谓的战争。当个彩蛋吧:


1、几个月球间的月人势力约架。【我一直都很好奇,月人真的那么团结吗,6个月亮上只有一波月人吗?】


2、月人内战。【概率很低】


3、月人和登月的宝石人,【概率高】


4、月人和被拐来/骗来的宝石人,【概率高】


5、月人和得知骇人真相【问市川老师】的法斯一伙,【概率低】


6、月人和月球上的肉族,【概率低】


7、月人和登月的肉族,【概率低】


8、月人和月球上联合起来的宝石、肉族,【概率低】


——————列排列组合可还行……


我甚至还有个巨大的脑洞,就是黑水晶是王子早就预备好的变成人的骨的容器,相爱也许只是为了以后能更好的融合,看那个Kiss啥的,总觉得小黑要觉醒身为人的情感了。


可变成人是要怎么样变啊?魂骨肉,难道魂和骨结合后,再被肉吞了,诞生吗?


变成人可不是就有另一种方法可以回归虚无了吗。


哦对,还有那个食物,说不定也有问题。但几率很小。


【真的不怪我阴谋论啊,是月人一向太阴狠了,实在是没法乐观起来……】


【脑洞真的突破天际……】




———————————————————END。




 
评论(19)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念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