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可晚,遇见你就足够念久。很抱歉这样方式认识了肖战粉及其正主,我会战斗到所有的错误损失都得改正挽回的那天。

大半夜的一点碎碎念

今天晚上突然想起了一些老早前吃过的滋味不同的烂番


然后突然想起了自己喜欢的日本漫画家


然后去搜了下他们的近况,哦,毫无防备?(又或者是早有准备但抱着已经过去很久了没关系的状态点开了主页)


然后毫无防备的被虐哭……


都2018年了啊!!我tm的居然还被虐哭!!


哭完以后,我看到有人把我喜欢的几个漫画家放一起相提并论,我终于懂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事实——


喜欢虐人的同一类型漫画家的读者之间是会像替身使者一样相互吸引的……


——————


也就是说,喜欢那群后妈后爹的,往往都是同一批的被虐到死去活来的家伙……


—————————


然后被虐到的那些家伙,有的立志也要当后妈让世界尝尝吃刀子的滋味,比如我……


有的被虐了却立志要撒糖让自己的cp甜遍全世界,当然这是极少数(我坚信并瞎吹的不要信)·


还有的(随他们去吧)

——————————————


所以结论是,这世界的作者与读者之间没有无缘无故的虐与被虐,这样的关系是可持续的,可继承的,还具有传染性…


所以我以后自己写文化身刀子精,绝对绝对不是我一个人的错(心安理得.jpg)


诸君,蜜糖虽然甜,刀片永流传啊!


加入发刀的行列吧!【失去理智.jpg】


——over.晚安。

 
评论
热度(1)
© 念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