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可晚,遇见你就足够念久。很抱歉这样方式认识了肖战粉及其正主,我会战斗到所有的错误损失都得改正挽回的那天。

拖延症患者的最后末日




在最重要事情面前,不存在插队先做的现象,除非是玩相关的一切……


在最应该完成的事情面前,有一万种浪的方法。


被各种催,急了几分钟又照常浪。


在定的最后死线前,会把自己能浪的时间精确到分,少一分都不行,多一分当自己赚到。


常被人说心真大。


玩各种游戏,觉得浪费时间真好,但负罪感会不时冒出来。


大概在一天中有那么三分钟会考虑下以后走向,多半连想都不会想。


看到周围人都那么急也会恐慌,但是,很快就会自我感觉很多事情急也没有用。



觉得自己无药可救却很满足???




但是这回是真的快末日了,我还在这里让自己浪最后一回。





精确到分的浪的操作?已经超时了。





忏悔?






不存在的。







我能浪到世界末日的最后一秒。








我是世界上万千拖延症患者最无药可救的那一批之一,我为自己带盐。







看完了?去做点你想浪的事吧,记住,我们的目标,浪到不能再浪的最后一秒。







哈。哈。。

 
评论
热度(3)
© 念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