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可晚,遇见你就足够念久。很抱歉这样方式认识了肖战粉及其正主,我会战斗到所有的错误损失都得改正挽回的那天。

来自一个声控爱好者的情书,大概

      我大概抢了tag,抱歉。

      这种事没办法在微博上吐槽,感觉会回应的人也不会很多

      总觉得在这里的话,会炸出一大堆的声控xxx

      我大概是想来卖安利的【【【


      这几天受了点刺激,本来前天补了REC听到了铃村夫妇的声音还好,昨天听了HW告白予行委员会里面铃村的少年音整个人都炸了,青春啊,肉松也好,爱生也好,KAJI也好,卡米亚也好,一个个都戳得不行。明明是不一样的语言,经历的也是不一样的青春,可听到他们配音的角色台词里面灌注的感情,就会觉得啊,就是这样了,真是青春啊,明明不过是动画里面纸片人之间的恋爱,却让人仿佛恋爱,单身狗在吃撑狗粮后直接炸成大烟花飘在天上。


       然后今天微博上看到了黑执事剧场版豪华无比的声优阵容,那些名字都仿佛有无尽的魔力,只是看到那些名字就感到了莫大的满足,坂本真绫的正太音真的真的是世界的瑰宝【啵酱那么好那么好!疯狂为太太打call,还有润润、KAJI、諏訪部順一等等一众男神,我至今记得让我入声优坑的就是高中那年重温黑执事时看到的声优见面会,那时候懵懂的打开,第一次将动画里面的角色和配音的人联系起来,看着他们真人的互动,看着他们互相玩梗,欺负后辈x【那里面并没有,那时候连KAJI都是新人,超卡哇伊的,惊艳了我一脸,结果在最后面出来只是与大家打个照面就退了,还被前辈们摸头什么的超萌,后来就开始主役了,那时候的聪哥还带着青涩,达子感觉也那么攻xx,结果后来看小排球的声优会的时候才发现,聪哥已经是波澜不惊超可靠的大前辈了,话不多但是细节处非常照顾后辈,超级戳人啊,可是心里还是有点失落,时间真的流逝太快,连KAJI都是前辈了呢。还有小排球上,明明是前辈还是闹腾不停的miyu,突然变身话唠的内山,还有呆谷,小信,增田,林,大家都超棒,小动作那些也很萌。还有黑执事见面会上一直都是被欺负的最底层的ONND,哈哈哈,在他和卡米亚同台的无头骑士见面会上,tossy被欺负得好惨,而且某人一直动不动就盯着某人看简直可啪。。。

     还有节操常在呆萌的nori,带着baga气息的大总攻小西x,总是被欺负的浪川川【也就有些角色能攻一下了xx,还有aph里面其他各种污力满满的前辈们【你丫明明就是记不住名字了】,以及我本命的高坂桑,啊,真的好苏的,大长腿!连普爷那样杀伤力极高的歌都能完美驾驭【不。【其实你就是想来夸他的。【绝对没有想卖安利的意思。


      居然忘了我另外一个本命mamo,将军本命不解释,经常没吃药,感觉萌萌哒。无头那一群CV扯出来,包括他们其他角色扯出来,我又可以表白一大堆,泽城太太啦,润润啦,tossy啊,香菜啊,豪华版的声音大餐,简直上天。tossy的软萌正太音x【首领明明就很攻。香菜的呆萌大奶音xxx润润喊赛尔提的声音至今还在脑海里盘旋,还有泽城太太喊新罗,同理还有卡米亚喊静雄,静雄喊临——也——桑——【懂的人都懂~~ 还有其他角色一大堆和声优一大堆,表白起来又没完没了了。这里省略xx


     看过的动画也不少了,喜欢的CV一拎一大把,什么组长,什么信长,什么光叔,什么bl抓我统统不知道。。还有什么病,什么大法,我也统统不知道。。还有什么良太,什么良平,什么孝宏之类的我也不知道。


     让我来对以上以及更多的声优们表白,是因为突然想起去年看完的科学小飞侠Crowds,里面累累的声音是耳熟又心动的少年音,去搜果然是村濑步小天使,梦100里面的可爱小姐姐,专业女装三十年xxx,还有X总裁啊,系统音,但是一听就听出来了小樱的声线啊!!!仿佛恋爱!丹下樱前辈的声音真的太有辨识度,太棒了!当时真的好喜欢听X总裁的声音,我也想累累开发那样的机器送我一台【你个该死的声控。。 然后又看到了小樱的新OAD的视频,结果点开整个人都有点懵,虽然上次重温魔卡是快半年前,但是小樱的声线我记得很清楚,我当时怀疑是不是换人了,但又觉得不可能,仔细听还是觉得就是丹下樱的声音,但是已经有点走形了,感觉怪怪的,看评论说她毕竟年纪大了,压不住声线了,不禁心生悲伤之情,X总裁的声音比剧场版里的小樱声音更像小樱,果然时间是一切美的敌人,连声音也不放过吗。。


     我喜欢的为动画人物们注入生命的声优们啊,我以粉丝的名义为你们祷告,愿你们能保重自己的身体,创造更多生命力的角色,将你们的美绽放到最后一刻。这只是一个对声优圈懵懵懂懂,只是个声控的喜欢动漫的家伙一小点的感慨罢了,真的喜欢你们,感谢你们。虽然这里你们看不见,但让同好知道还是有那么一个人和他们一起萌着那个人,萌着他配音的角色的,大家一起诉说喜欢什么的,真的很好。


     喂,看到的家伙,一定要来和我分享吐槽【情报啊,你推荐的声优见面会什么的我一定会看啦,拜托请一定带我入坑什么的,或者我拉你进坑也不错啊!【冷到自己坐在北极圈大喊。

 
评论(1)
热度(4)
© 念久 | Powered by LOFTER